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召开2021级期末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6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203召开2021级年级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温健竹从身边事例讲起,为同学们开展诚信教育,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严防作弊等不良行为,还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考出一个好成绩。辅导员从婉露总结了大一期间年级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学风建设中依旧存在一些问题,并敦促同学们努力学习,遵守纪律,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并结合大量真实、典型的案例,就暑期防溺水、防电诈、交通安全、防疫要求等进行了安全教育,就暑假安排进行了布置,叮嘱同学们要利用好暑假开展好实践不断提升自己,过安全、文明、充实的暑假。

本次年级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诚信意识,加强了年级的学风建设,为即将到来的高年级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从婉露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