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院荣光】我院沈浩教授再次入选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和中国软科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共计5216人上榜。我院沈浩教授入选电气工程学科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这是沈浩教授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至2023年已是第九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榜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各个学科处于不同科研职业生涯的中国学者,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一定程度上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突破创新。对于中国学术界把握科研先机、赋能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撰稿:李冉;审核:王兵,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