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怀入微,情暖人心——电气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6月21日晚上,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院长王兵,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副院长沈浩、副院长程木田在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秀山校区毕业生宿舍,代表学院看望慰问送别毕业生,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老家是哪里的?”“工作找好了吗?”“考研考到哪所学校啦?”“对学院还有什么建议?”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耐心询问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他们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向院领导详细介绍毕业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如数家珍。同学们也争相汇报自己在学校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达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听到有的同学已经找到心仪的工作,有的考入名校继续升造,院领导非常高兴,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充实丰富自己,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持续学习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主动权,赢得未来。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在空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在与院领导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及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院领导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让他们很感动,作为电气人,将时刻铭记老师们的教诲,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之校训,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学院的栽培,同时预祝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走访中,院领导还要求辅导员要积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撰稿:甘如美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