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院荣光】我院《数字电子技术》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我院王彦教授团队的《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好的课程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根本和最坚实的保障。此次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王彦教授教学团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懈努力、奋发进取的最佳体现。课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为标准,推动教学理念、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在提高课程质量、推动课堂革命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并将以此次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继续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作用,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能力的全面提升。

(撰稿:石秋梅;审核:李冉、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