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电气院于5月23日在秀山校区电气楼504教室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辅导员代表,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李修正主持。

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展开述职,充分展示了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老师及学生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述职评议会后,夏玉钦结合述职汇报情况,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希望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坚守学生本职、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是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学生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新举措。电气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学生会改革各项指示精神,持续精简优化组织机构,明确职能定位,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学生组织工作队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撰稿: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