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开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得推动学生就业,切实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月1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毕业班辅导员甘如美江、杨恒基以及2022届毕业班就业困难学生参会。

会上,夏玉钦与参会学生逐一展开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求职意向、简历投递情况、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求职过程中的困难,并针对学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认识误区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树立求职信心,主动投递简历。毕业班辅导员杨恒基、甘如美江逐一查阅了学生的个人简历,并结合简历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同时将学生的求职意向与学院企业数据库中的岗位信息进行了匹配,精准帮助学生进行简历投递。

成功就业关系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并且针对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建立了就业帮扶工作档案与台账,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跟踪未就业学生的求职状况,精准采取帮扶措施,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杨恒基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