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电气楼308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1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测控系主任李丹、支部书记刘升和两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测控系基于产出导向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与评价情况。毕业生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大学阶段的课程设置、课程教学过程、课程教学目标达成评价、考研与就业、学风及习惯养成等进行了充分的发言、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丹老师强调学生培养是一个不断反馈,持续改进的过程,通过不断的改进迭代,相信会形成更加合理和完善的学生培养机制,对学生精彩真诚的发言表示感谢,也祝愿毕业生能坚定理想,前程似锦。(撰稿:吴玉秀,刘升;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