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产业学院—通信通讯方向”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学校与马鞍山市共建产业学院的相关政策及通信通讯方向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3月21日下午,电气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产业学院—通信通讯方向”线上招生宣讲会。副院长程木田、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李聪、2021级辅导员、各专业大一学生以及外学院有意向转入产业学院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程木田就产业学院成立的背景,市政府对产业学院学生资助、学生实习实践、产业学院招生管理等相关政策作了解读。李聪首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答疑释惑,然后重点介绍了产业学院通信通讯方向的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升学方向,结合学生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强调了产业学院的独特优势及其对学生个人成长发展的积极作用。会上,学生围绕产业学院专业方向评奖评优、考研保研、受资助协议签订、毕业后就业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老师们都一一给予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产业学院通信通讯方向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选择人生道路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视野。

(撰稿:汪鹤景、盛樟  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