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映书湖畔”教学讲坛之四】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顺利开展,2022年1月14日上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朱泽一行应测控系邀请来我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程木田副院长、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全体教师、其他系室负责人参与交流会。

程木田首先对朱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向朱经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建设特别是专业认证等基本情况。彭澄宇老师介绍了主持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背景和实施方案。朱经理对项目涉及的版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就项目的具体实施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老师对协同育人项目的了解,也促进了学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撰稿:彭澄宇;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