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国际留学生教育工作,提高电气学院国际留学生教育水平,7月8日上午,电气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副院长樊永刚、陈国欢老师莅临会议指导,电气学院院长王兵、承担留学生教学任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木田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留学生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电气学院在近5年的留学生教育工作中,已经摸索出一套完整、有效地管理模式。广大教师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以饱满的、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留学生课程教学。在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中,留学生对电气学院教师评分的优良率达到100%。面临新冠疫情给国际教育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电气学院留学生教学工作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胡善贵院长高度赞扬了马小三老师所采用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建议将其宝贵经验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交流和推广,将电气学院国际留学生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会上,电气工程国际留学生专业联系人方炜教授介绍了电气学院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程木田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留学生集中提出的问题,以及2017级留学生的毕业设计情况、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等事宜。马小三老师结合所承担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的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授课经验做了介绍和交流。杜益冕等相关留学生任课教师对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热烈地发言和讨论。

与会人员还就留学生课程线上教学、毕业设计管理、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了实施方案。本次会议对进一步规范留学生教育教学过程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方炜;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