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行暑期教学工作布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暑期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布置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落实赢在暑假的工作安排。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专业系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木田主持。
   程木田首先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介绍分析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的形式和现状,布置了暑期要完成的主要教学工作任务。自动化、电气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和通信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兵院长对专业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行了细致分析再次强调虽然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也要迎难而上,充分利用假期深入开展调研、交流与学习,凝练专业建设优势,展示专业办学特色。最后,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对大家酷暑下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提出具体要求,对暑期重点工作思想上认识要到位,汇聚集体的力量,紧盯目标,共同努力,实现专业建设的新突破。(撰稿刘升 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