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教师在安徽省电工学教学竞赛暨电工学研究会学术年会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RIGOL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暨电工学研究会学术年会于6月19日至6月20日在合肥举办。竞赛暨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意见要求,落实四个回归,推动高等学校电工学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提升教学质量。

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教学专家出席了会议,共计40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教学竞赛。我院3名教师参与教学竞赛暨学术会议,其中,郎佳红作为专家受邀进行大会报告,陈思乐、汪婧在教学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后将继续积极参加相关的活动,加强教育教学方面的竞赛与交流活动,以赛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陈思乐;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