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了扎实有效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6月21日上午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院长王兵,副院长程木田,各系室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工作目标,并明确了责任人。程木田副院长强调,学院要切实抓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加强申报工作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工作落实到人,掌握动态。要对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结合各专业具体情况,采取科学合理的建设与发展策略,确保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好的成绩。会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及改进方向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是一流院校建设的核心,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点带面,真抓实干,充分带动学院各专业全面发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周郁明;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