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电气学院5月份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以线上考试的形式开展,涵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间维度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各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700人参与活动。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学习与理解,引导学生们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撰稿:刘志、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