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学党史、办实事—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宿舍空调防尘网清洁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营造健康、卫生的学生宿舍环境,同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5月23日上午,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宿舍空调防尘网清洗活动,并动员学生党员帮助女生清洁空调防尘网,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全体男生党员,分别对接本年级的女生宿舍,帮助女生清洗宿舍空调防尘网。他们搬梯子凳子、拆装并刷洗滤网、清洁空调外壳,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学院在秀山校区的52个女生宿舍空调防尘网在男生党员的帮助下全部清洁完毕。

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同时更加提升了党员积极向上、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出发点,紧扣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基层学生工作出发,不断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

(撰稿:甘如美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