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丰富党史学习内涵、提升党史学习实效4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事迹陈列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先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陈列室内,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度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每一件历史的解说,驻足观看每一幅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让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足了工作干劲,振奋了干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把这种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投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撰稿:潘秋红;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