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围绕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中心组157期学习材料,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实验中心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游春豹主持。

实验中心支部高度重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多篇材料。习总书记用“七个着力”指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开辟的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四个统一深入阐释正风反腐重要启示,“六个要”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要求,“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递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信息,另外省委李锦斌书记提出了2017年我省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实验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的重大判断,既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又令人信服、掷地有声,赢得了党心民心。大家表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白修身立德的重要性,坚守廉洁。撰稿:汪婧;审核:游春豹 叶凤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