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513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活动。实验中心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游春豹主持。

会上,游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行动方案,就实验中心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游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并希望各位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与师德教育相结合,推进党风学风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对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了党章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统一,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撰稿:汪婧;审核:游春豹叶凤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