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18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和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提出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抓住四个关键点和校长魏先文提出的三要求。会上还对《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学院党委要求:一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把学校、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不触碰底线、红线,不存侥幸心理谋事要实,做人要实,不断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各党支部要带好头、引好路,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纪。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标本兼治》。(撰稿:潘秋红;审核:叶凤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