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选举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3-12-27 点击数:

2013年12月1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教一阶1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参加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的时间、背景和意义做好党代表推荐选举的重要性做了说明。他要求与会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职责,确保选出真正能体现民意的党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选举出席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黄国才向大会简要介绍了7名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及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黄国才、刘晓东、郭宏、周芳、凌羡彦等5位同志当选为校第三届党代会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结束。

    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在“两委委员”推荐和学院参加校党代会代表支部推荐过程中,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文件精神,动员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广泛参与,严格遵照组织程序和民主集中制原则,明确组织纪律,圆满完成了“两委委员”推荐和选举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