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信息学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3-12-27 点击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3年9月12日,电气信息学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郭宏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郭宏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活动的总要求、活动进程和步骤、与在校大学生的关系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培训,简要回顾了学院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开展的各项工作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中国》专题教育片。

    接着,郭宏结合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要求所有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由上到下,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树立群众观点,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优良作风,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从学习、生活等细节方面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风建设相结合,认真做好下阶段工作,以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求与会的学生党员身体力行,时刻明确自己的责任,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投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中,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