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一届“赛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发挥第二课堂在大学生创新教育中的作用,增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我校广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水平,经研究决定,于今年12月份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一届“赛为杯”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选手报名、推荐:

1、安徽工业大学在籍在校本科生,以个人为单位到所在学院报名。

2、各学院自行组织预赛进行选拔,产生参加学校决赛选手,决赛选手名额按照各学院学生人数比例确定(决赛选手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参赛作品要求及比赛方式

1、比赛程序所采用设计语言为C或VB。

2、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其中专业组仅限计算机学院和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参加;非专业组的比赛分为C和VB语言两种。

3、决赛分笔试和上机测试两个环节。笔试采用闭卷形式,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决赛人数分别为84名和266名,时间2小时;笔试成绩占决赛人数前50%的选手参加上机测试,时间3.5小时。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上机测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上机测试成绩占总成绩60%。以得分高低顺序作为评比的标准。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截至时间:参加学院初赛报名截止时间 12月2日(星期五)

2、报名方式:各参赛选手到各自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报名表见附件2,样表可以在校园网或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网下载),12月3日10:00之前由各学院汇总后用电子版发到计算机学院联系人邮箱。

咨询联系人和电话:王颖之老师 2315545;黄乐远老师 2315064;

报名邮箱:342003853@qq.com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1、校初赛:2016年12月中旬;

2、校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大赛奖项设置及奖励

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非专业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根据学院总分进行排序取前3名,设学院团体优秀奖3个。学院团体优秀奖评选计分办法:按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分别取30、20、10、5分,计入学院团体总分。各学院将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办法》(试行)及《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暂行办法》规定,给参赛选手以素质拓展学分和创新学分的认定,主办单位向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奖金(奖品)和证书。工商学院奖项及奖励由工商学院自行设定。

六、大赛组织领导和工作安排

1、成立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一届“赛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组委会

顾问:陈 葛芦生

组委会主任:冷护基

组委会副主任:陶   林忠心

组委会成员:各学院创新教育领导小组组长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林忠心(兼)

办公室副主任(按姓氏笔画为序):王颖之 杨琦

2、成立若干工作小组:

笔试命题阅卷组:组长:陈学进(C语言),黄瑾娉(VB语言);副组长:程泽凯(C语言),王广正(C语言),边琼芳(VB语言);成员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和外请专家担任。

上机测试组:组长:储岳中;副组长:黄洪超;成员由校计算中心负责落实。

决赛监考组:组长:王颖之;副组长:杨琦;成员为各学院创新教育领导小组秘书。

3、大赛由计算机学院承办,深圳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各学院协办。

附件1:第十一届“赛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选手名额分配一览表

2:第十一届“赛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

创新教育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1:第十一届“赛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选手名额分配一览表

组别

序号

学院

语种

参赛人数

1

冶金与资源学院

VB

16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VB

12

3

化学与化工学院

VB

12

4

机械工程学院

VB

20

5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C

36

6

建筑工程学院

VB

20

7

能源与环境学院

VB

8

8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C、VB

18

9

商学院

VB

32

10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VB

12

11

数理学院

C

14

12

外国语学院

VB

8

13

艺术与设计学院

VB

8

14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C、VB

50

专业组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C

56

2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C

28

合计

350人


附件2:第十一届“赛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

学院:                                       联系人:

序号

学号

姓名

班级

联系电话

语种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