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举办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各学院: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和工信部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而举办的一项赛事。

“蓝桥杯”软件类个人赛可选择C/C++Java语言,主要考察学生对算法和数据结构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个人赛规则说明详见蓝桥杯官网:http://www.lanqiao.org

为加大我校对软件专业人才培养的力度,发现优秀的软件人才,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并选拔优秀人员参加2017年第八届“蓝桥杯”软件类个人赛,学校决定由工创中心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2017年“蓝桥杯”校内选拔赛。

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事项

(一)竞赛时间:20161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竞赛地点:校逸夫楼

(三)竞赛规则:本次竞赛为个人赛;程序设计语言:C/C++ Java中任意一种; 参赛选手的源代码采用在线评测的方式进行现场评测。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61121日至121日;

(二)报名条件:对编程和算法设计具有浓厚兴趣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方式:请将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发送到1085263336@qq.com (邮件标题:蓝桥+姓名;邮件内容:学号,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手机号和QQ号)。

本次竞赛由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工创中心负责整体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设计竞赛具体执行方案、竞赛评比等具体事项。

 创新教育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1:

序号

学号

姓名

班级

联系电话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