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组织参加“2017安徽工业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省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8上旬进行(8下旬举行国赛)。为培养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工程实践概念与动手制作能力,提高同学们针对实际问题的分析、设计、实验、调试等综合运用知识能力,现组织在校学生报名参加177月上旬举办的2017安徽工业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省级选拔赛”活动,通过校级比赛为学校组队参加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人才。                    

 

一、参赛对象:通过报名双选分配至相关指导老师名下的在校本科学生。          

二、参赛内容:结合近几年全国及各省、校电设竞赛的主要题型命题。内容涉及电源系统、测控系统、仪器仪表、无人机飞行控制等几方面。          

三、日程安排:                    

     报名双选2017325日至331日(地点:电气楼337,339走廊);

    赛题公布20174月上旬;          

  设计制作20174月上旬—20177上旬          

   作品提交20177上旬          

   测试评判20177上旬          

   结果公示及省赛组队20167上旬          

         

四、组织机构:创新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五、联系方式:          

创新教育学院 张老师 Tel2315341            

 

电气学院     武老师  

 

请感兴趣的老师参与指导!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