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实验中心教师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8月4日-6日为期3天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院实验中心教师顾凌明、丁易新、盛娜参加本届会展。

本届高博会的主题是“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校企联合、实践教学紧密结合的高端平台。本会展设置五大板块和六大展区。展览展示面积约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展位数近3500个,参会高校1000余所。

展会除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类、体育设施及用品类等六大传统展区外,还特别增设了高博会30周年回顾展、2021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展等展示内容。

会展期间,同时还将举办第五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科技服务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高校创新发展论坛、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等40余场会议论坛和系列活动。主要以高校实践教学为核心,着力构建高校教学与人才培养创新成果交流、高校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高校现代教育装备展示等三大平台,开设十余个主题,近百场学术报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提升实验室在高校“双一流”建设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会展期间,我院实验中心代表教师参观多个展位,了解更多的智慧实验平台;同时参加了多场学术报告和会议论坛,并其他省市高校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撰稿人:盛娜;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