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同窗重聚首,师恩永难忘”电气学院自动化、测控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十载风雨砥砺前行,十载春秋筑梦踏实,忆峥嵘岁月稠,话母校恩情深。8月6日、8月7日上午,学院在电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2届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自动化系、测控系主任、支部书记、部分专业教师以及2012届自动化和测控专业校友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代表学院对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治院、队伍建设、科教融合、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概要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学院声誉的重要体现,他衷心希望各位校友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一如既往的关注参与学校、学院建设,多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王兵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学院以及专业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学院将继续增强校友与学院之间互动,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校友更好地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并祝福校友们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再创辉煌!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师生情谊、同学友谊,逐一分享了毕业十年间的收获、感想和体会,认真填写专业教育工程认证问卷,并结合工作岗位和行业发展对专业教育教学各环节、社会服务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由衷地为母校取得的不凡成就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感念师恩、立志不忘初心,整合资源、凝聚共识,并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期间,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当初大学入学、军训、校园活动、毕业活动等视频,还举行了毕业十周年篮球友谊赛,回忆起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互相打趣起十年前的轶事,活动现场的气氛温馨愉悦。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学院更加了解校友们的个人发展,让返校校友感受到回家的亲切感,同时凝聚了校友,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学院将会进一步优化校友平台建设,加强与校友间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营造温暖温馨、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撰稿:王琛 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