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安徽赛区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7月25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第17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竞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在众多高校的一致努力下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设有8个组别,来自49所不同高校的498支队伍参赛,其中我校在不同的6个组别中,共有17组队伍参赛。历经两天的紧张比赛,并经大赛组委会复核,我校参赛队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斩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智能视觉组、平衡单车组取得了安徽省第1名的成绩,多车编队组、无线充电组、平衡信标组取得了安徽省第3名的成绩,这5组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并被安徽省教育厅确认为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电气学院作为校内赛事承办单位,从2022年1月寒假开始组织创新试点班学员进行理论教学,上半年进行过程实操培训指导,暑假伊始至赛前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冒着酷暑进行调车集中训练,终取得省赛优异成绩,期待在即将的国赛中,电气师生再创佳绩。

(撰稿:李丹、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黄志甲)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