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测控专业师生参加第一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毕业设计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15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与沈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顺利召开。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125所高校,共524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的毕业设计答辩和交流。上述高校中的157名教师组成了52个会场答辩组,各个会场答辩组同时进行答辩和交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举办。

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魏新园老师担任第31会场答辩组评委,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8级学生於涛、梅帅、牛玉涛和张大龙4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交流,测控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新园老师担任第31会场评委

                                        18级测控专业於涛参加第26会场交流

                                         18级测控专业梅帅参加第23会场交流

                                        18级测控专业牛玉涛参加第27会场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仪器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观念、模式和方法的变革,使其达到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满足企业对仪器专业人才的能力需求。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测控专业系室与全国仪器仪表类专业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测控专业系室对国内仪器类专业的本科毕业设计选题、难易程度和学生完成情况的整体了解。为我校测控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及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对测控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魏新园;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