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校与江苏南大电子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南大电子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陆林、南大电子公司董事长狄敏出席活动。党办校办、电气学院负责人,南大电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电气学院院长王兵主持。

陆林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科技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陆林指出,江苏南大电子信息在智慧服务机器人方面有着成熟的产品与广阔的市场空间,我校电气学院在机器人关键技术研发有着自身优势与特色,双方合作有基础、有空间。要加强人员互访和技术交流,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实现好技术共研、需求共享和价值共赢,不断加速科研成果产业转化和核心技术突破,大力推进合作项目的早日落地,为企业赋能、为高校赋能、为人们美好生活赋能,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

狄敏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型服务机器人产品特色、人工智能云服务平台及市场应用情况。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介绍了学院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移动机器人视觉导航、多传感融合和多机器人协同关键技术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活动期间,狄敏一行还参观了电气学院移动机器人和车联网实验室,观看了车载机器人控制系统的操作演示。(撰写:马小陆 审核:王兵 丁忠利 张苒 杜飞)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