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测控系赴天康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3日,学院测控系主任李丹、党支部书记刘升、教师钱牧云和张英杰一行4人赴天长市安徽天康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并为我院钱牧云博士进驻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入站仪式。安徽天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文章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劲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毛文章首先代表安徽天康集团向我院李丹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校企合作前景寄予深切期望,希望集团紧紧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个平台,发挥安徽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把集团电气制造部的智能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入站仪式上,双方就建站工作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钱牧云博士表示非常感谢集团公司提供的平台,并珍惜在集团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工作机会,不断挖掘自身创新潜能,将先进的学术研究成果与集团的生产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联合学院相关学科研究团队,早日实现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安徽天康集团的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安徽天康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徐宏勤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集团党建工作,刘升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和党建工作等情况,院企双方还参观了集团党建工作成果展览室。双方表示将持续推进学院与集团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推动建立创新合作新载体,持续深化校企多方位合作,努力在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就业实习、新产品研发与科学研究、党建结对共建等方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我省三地一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新动能。(撰稿:钱牧云,刘升;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