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13个党支部书记按照学院新修订的考核方案和要求,分别从履职尽责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述职。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丁忠利以“一述一评”方式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扎实的基础工作和各具特色的创新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期望。

   丁忠利在总结讲话中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撰稿:潘秋红;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