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赴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学院之间交流,学习外部高校先进经验,推进学院党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院长王兵和副院长程木田赴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对丁忠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执行副院长张恒旭、副院长丁磊、杨明和王玉斌教授参加了对接交流会。

会上,丁忠利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党建工作,王兵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科研、专业建设等,并希望能就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得到山东大学指导和帮助。刘相宜介绍了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特色,张恒旭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丁磊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发展进行了经验介绍;杨明分享了该院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生竞赛、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会后,丁忠利一行参观考察了该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实验室、学院校友文化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就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科竞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学院此次赴山东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调研,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和学院,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联系纽带,为后续深化两个学院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我院下一步提升党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的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程木田;审核:王兵;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