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电气学院于1230日下午在电气楼112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各部门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新学期工作开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各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同学们通过述职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也是对工作进行交流,有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

各部门述职后,夏玉钦分别对各个部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工作的基础上希望各部门通过提升部门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各团支部、各班级的交流沟通,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从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嘱咐同学们积极复习迎考,带头遵守考试纪律,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干部述职工作的开展为各部门在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督促每位团干部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夯实学生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成为电气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撰稿:刘汉成  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