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师生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师生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一、学院高度重视,挥好指导“指挥棒”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明确了保密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领导。为了保证知识竞赛的顺利进行,指定专人负责测试工作,将保密工作知识和政策精神发至各系室和学生中组织学习和交流。

二、认真组织测试,用好评价“计分牌”

12月29日上午,学院利用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参会老师100余人进行保密知识测试;12月29日晚,学院团委组织了班级团支书、班干部、学生代表等50人参加了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大家认真应试,严谨答题,参赛师生的成绩均在合格以上,其中满分49人。

三、择优推荐名额,树好激励“导向标”

学院根据本次测试成绩,综合考虑研究,推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竞赛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对保密工作知识的掌握,提升了师生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保密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师生纷纷表示保密工作要从个人做起,从细微处抓起,在以后工作中全面落实好保密工作。(撰稿:潘秋红;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