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合肥工业大学赵吉文教授应邀来电气学院开展国基申报辅导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电气楼304,合肥工业大学赵吉文教授应邀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基辅导报告会,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王兵主持,学院青年博士及申请国基老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赵吉文教授深入剖析了基金申请三要素的内涵,探究从工程问题到科学问题的挖掘过程、创新点的归纳方法、基金撰写的视角等。基于申请书的逻辑结构,赵吉文教授逐条分析申请书撰写中每个关键点的深度广度,以及各关键点的逻辑关系、撰写节奏等,形成一种有效的基金撰写思路。

赵教授的辅导深入浅出、表里兼顾,与会者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细致全面、精彩实用,受益匪浅,加深了他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理解,提升了撰写申请书的能力。此次报告会推动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步伐,同时也增强了基金申报老师对2021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信心。(撰稿:李清莲,审核:王兵)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