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楼304举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兴教授,委员赵吉文教授、陶骏教授、吴红飞教授、汪洪亮教授、卢伟国教授、王兵教授、刘晓东教授、郑诗程教授等参加,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兵教授主持,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刘明在致辞中,对出席年会的专家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章程,对“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兴教授主持了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和专家讨论议程环节,并分析了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建设情况,对我校“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重点实验室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实验室主任王兵教授向学术委员会作了实验室2020年度的工作汇报和 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最后,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在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就汇报内容各抒己见,并对工作计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期待共同努力把实验室建设好、发展好,争取更多高水平的创新成果。(撰稿:徐笑娟、刘宿城,审核:王兵)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