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校友回母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2日,电气学院2003届自动化专业校友、安徽工业大学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张亚坤率常州常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电气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硕导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

丁忠利代表学院对张亚坤一行表示欢迎,院长王兵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会上,学院希望从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建设、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着手,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着力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张亚坤感谢母校老师对他的培养教导,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他表示,公司希望与母校深化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希望继续获得母校老师们的支持和关心,努力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合作模式。(撰稿:李冉;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