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苏州科米隆机电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人才招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苏州科米隆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帅陆军、副总经理梁洪波、总工程师钱兴坡等一行前来我院进行校企实践教学合作洽谈与人才招聘宣讲。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兵、副院长沈浩、副书记夏玉钦等领导和相关老师参会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

王兵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帅陆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州科米隆机电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和我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是必要的,一方面有利于学院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另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学院教师的科研成果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同时指出,电气学院的科学研究方向与苏州科米隆机电有限公司非标自动化技术研发业务契合度非常高,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

帅陆军介绍了苏州科米隆机电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研发生产基础和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在科米隆公司2年工作以来的成长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校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十分愿意和我院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在应用型人才后期培养、创新实践能力,以及旨在缩短就业适应期、培养技术业务适应能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科米隆公司十分认可学院的科研实力与为企业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今后能有更大的合作空间,争取把学院最新的研究成果有效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

会议结束后,沈浩等人带领来访领导参观了学院“西门子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GE智能控制系统”等多个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和相关的学科实验平台。帅陆军等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能尽快开展实质进展。下午,科米隆公司在电气学院112教室召开了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对科米隆公司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20余位同学表达了求职意愿。(撰稿:李绍铭;审核:王兵 )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