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五次教代会。正式代表39名,列席代表10名。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兵以《知重负重、砥砺前行,建设美好电气》为题作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个中心,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产学研、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党建等7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分析了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压力和新机遇,对2021年度学院的教学、科研、学工、党建等工作提出希望,部署了寒假工作。

会议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作了财务工作报告,通报2020年学院财务使用情况。院工会主席武卫华汇报了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各项工作报告以及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实施方案。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有关章程和程序,推选出新的工会主席。

最后,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努力争创示范标杆学院;深刻把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提升办学理院水平,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守育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新时代电气学院全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代会的圆满召开,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关心学院发展的意识,提升了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主动性,坚定了教职工奉献学院发展的担当精神,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的热情,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更科学地提升了学院民主管理的水平。(撰写:郎佳红;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