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心系研途学子,寒冬传递温情——电气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临近考研之际,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给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生送上一份温暖,缓解学生考前压力,增强备考信心12月13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毕业班辅导员甘如美江、李修正为2022届认真备战的考研学子送出精心准备的“考研金榜题名礼包”,祝福学子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

“考研金榜题名礼包”中每一件物品,都是老师们通过充分考虑,精心挑选后敲定的,蕴含着对大家的支持与肯定。过程中,夏玉钦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选择考研、不畏艰苦、坚守梦想的宝贵精神,激励同学们在最后时刻坚守初心,向着梦想的彼岸勇往直前。辅导员老师也提醒大家,考前保证休息时间,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并嘱咐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考试纪律、遵守法律法规、诚信考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大考,祝愿同学们“一切真心不被辜负,一切努力终有收获”。感受到温暖的电气学子们纷纷表示,最后时刻一定打起精神,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关怀和同学们的支持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充分增强了学子们备战的信心与勇气,有利于促进学生调整心态,从而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考试。

近年来,电气学院一直重视学子们的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是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撰稿:张晗、甘如美江、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