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引导2021级新生熟悉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提高同学们复习迎考的积极性,增强四级考试信心,12月12日晚,电气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1、202、301、302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参加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从选择往年真题、印制试题册与答题卡、发布考试流程、宣布考场规则到播放听力音频、要求涂写答题卡、分发与回收试卷(答题卡),均严格按照四级考试的标准和要求进行。高年级学生党员和学生会骨干监考,辅导员深入每个考场巡考,考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仔细审题答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对照试题答案和详细解析,认真进行了理解消化。

此次模拟考试是英语四级正式考试前夕的一次“大演习”,有利于新生积极调整心态,抓紧时间复习,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学院将持续抓实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领新生努力拼搏、矢志奋斗。

(撰稿:盛樟、从婉露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