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校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树起先进政治文化,增强廉洁文化活力,以文化建设涵养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党员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2月1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委组织院纪委委员和新发展学生党员、大一新生代表走进校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厅,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本次展出作品紧紧围绕反腐倡廉主题,通过传统书法、皮影、剪纸、漫画、国画、摄影与廉洁文化的有效融合,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生动诠释了廉政文化理念,传播了廉政精神,有效滋养了健康、富有生机活力的高校党内政治文化。

通过本次鲜活的体验教育, 电气学院的师生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坚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自觉抵制庸俗腐朽文化的侵蚀,将清正廉洁的价值观真正融入血脉, 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提升政治品德和党性修养。

(撰稿:张悦 张敏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