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宿舍美化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方案,深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新生宿舍美化大赛,2021级新生宿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一直重视宿舍卫生及美化情况,在比赛前,辅导员对如何开展本次活动提出指导建议,学生会实践部负责策划和宣传本次活动,动员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加,并发放评分细则分享历届优秀获奖宿舍的图片资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2021新生积极筹备、多方选材,从舒适、整洁、美观、温馨等多角度进行自己“小家”的布置和美化,大家在对宿舍进行美化装饰过程中突出内涵和创意,整体效果好。经评比,4#7223个宿舍获得一等奖,5A#7175个宿舍获得二等奖,4#5145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宿舍美化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彰显了宿舍“家文化”的内涵营造快乐温馨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环境

撰稿:董安凯、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