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3日下午,电气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在教D107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以《把握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院团委全体人员、院学生骨干代表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丁忠利以青年大学生如何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开篇,他指出:大学校园、大学生活、大学学习、大学实践是一个人的人生中最为宝贵的一段时光、一所驿站、一个舞台;大学是青年学生政治意识、思想觉悟、道德品质、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重要阶段。他强调青年学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实的爱国情怀和坚强的使命担当;要把握住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与知识转化,积极实践与深入思考,大胆创新与勇于探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勇前进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电气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将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交流研讨等形式,促进学员提升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实践水平。

(撰稿: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