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杭州和利时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杭州和利时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姜锟一行6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开展专场招聘,电气学院2018级毕业班各专业100余人到现场咨询并参加了宣讲会。

姜锟介绍了和利时集团的区位优势、目标定位、业务范围、人才培养发展模式、核心技术和生产效益,并表示集团掌握大量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拥有国际先进的集工业数据现场采集、传输、分析、处理的工业云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稳定与持续的发展创建最有价值的自动化公司。11日至12日,和利时集团在学院组织了招聘面试,并现场签约。

随着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的开展,学院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优化就业模式、拓宽就业渠道,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开展招聘,分专业建立企业岗位招聘信息库,实时掌握、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刘林、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