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小组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电气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9月26日在秀山校区电气楼304室召开就业帮扶工作小组推进会,辅导员李修正、甘如美江、杨恒基及各班级就业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李修正向各班就业助理同学重点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梳理毕业班就业及帮扶工作的相关安排,同时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各专业往届就业情况及发展前景;甘如美江传达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政策,要求就业助理做好班级贫困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的同时,要为班级同学讲清讲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全力促进班级同学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杨恒基介绍了维护就业小程序的操作指南,要求就业助理认真细致做好就业信息的筛选,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同学顺利就业,同时精准帮扶“懒就业”“慢就业”“假考研”等群体的同学尽快就业

会后各班就业助理汇报了班级就业情况、传达了班级同学反映的共性问题、困难和建议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辅导员老师们为就业助理同学提供工作思路及解决办法,并要求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是电气学院借助学生就业助理队伍,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甘如美江、李修正、杨恒基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