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迷彩传爱心,旧衣献温暖”军训服回收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了使军训服得到充分利用,减少资源浪费,传递爱心温情,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环保行中来,10月10日上午,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陆续来到军训服回收点,捐赠出自己洗干净的军训服装。不少新生不仅自己捐赠,还积极动员室友和其他学院学生一起参加到献爱心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收集的军训服经过消毒和整理后将寄送给学校定点帮扶村的群众。新生们用实际行动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帮助更多的人,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发扬下去。

迷彩传爱心,旧衣献温暖志愿公益活动,展现了新生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主动关心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让人人充满爱的阳光。

(撰稿:文菁菁、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