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学科竞赛创新试点班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激发新生的创新意识,启迪新生的创造性思维,9月24日晚,电气学院开展学科竞赛创新试点班宣讲活动,由今年全国智能汽车竞赛获得佳绩的高年级学生向新生介绍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各类学科竞赛以及创新试点班的发展历程。

宣讲会以创新班的建立宗旨为开端,宣讲人向新生介绍了创新班主要对标的两大A类学科赛事——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向新生展示了往届创新班优秀学子的竞赛风采和获奖履历。随后,一系列的实物照片和竞赛实战小视频将宣讲会推向了高潮,宣讲人向新生们重点宣传了创新班今年的培养方案和选拔考核方式,为新生们答疑解惑,鼓励新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把握住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准的机会,为今后学院学科竞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创新班的宣讲点燃了新生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激情和梦想,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学科竞赛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携手并肩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陈梓罡、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