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5,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佳山校区教三南302、303、305教室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走进校园,为让新同学们有机会组织和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素质,学院积极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张贴出宣传海报和通知,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耐心地给新生们讲解招新流程。新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参加各部门的面试中,同学们有的谈对部门工作的思考,有的畅聊自己的人生梦想,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秉承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人才,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招新工作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新生发挥自身才能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校园平台,丰富了同学的课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鼓励同学们多投入到学校的各种活动中,积极地锻炼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刘汉成、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