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9月25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院团委负责人李修正传达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牢记服务宗旨,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好桥梁纽带;永葆理想情怀,甘于奉献,勤勉务实做事;杜绝形式主义和不良行为,做阳光积极的学生团体。

本次培训的召开,是新形势下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会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助于学生会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初心使命,牢记服务宗旨,也为学院加强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刘汉成、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